分享更多
字体:

ST波导17日起摘帽 明日停牌1天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5 20:25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5日讯

  ST波导(600130)7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因2007、2008 年两个会计年度连续亏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2009年4月29日起实行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变更为“*ST 波导”。

  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公司主营业务运行正常,公司2011年度实现净利润6015.19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1620.57万元。按照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董事会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的申请,经审核,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的其他特别处理。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于7月16日停牌一天,7月17日复牌,公司股票简称由“ST波导”变成“波导股份”,股票代码“600130”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