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0:5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公告编号:2012-临023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近期拟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有不确定性,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7月16日起停牌5个交易日。若有关重大事项经初步论证为可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刊登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6日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