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扩建投产及更名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1:5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控股子公司甘肃天水奔马啤酒有限公司投资1.4亿元、年产10万吨啤酒项目已于近日建成试车,并定于2012年7月16日举行投产典礼。之前该公司年啤酒产能6万吨,由于设备老化,无法满足消费旺季的市场需求和产品质量要求,限制了该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2010年,经中外各方股东董事会批准,决定以股东增资扩股和企业自筹资金相结合的方式筹措资金,进行10万吨项目建设。项目运行后,水电气等能源消耗指标将在原有水平下降40%,并将彻底改变天水公司设备产能落后、产品质量不稳定的局面,为天水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时,根据黄河啤酒集团的品牌战略规划,"甘肃天水奔马啤酒有限公司"将更名为"天水黄河嘉酿啤酒有限公司",工商登记变更等手续正在办理。

  特此公告。

  兰州黄河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年7月16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