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6:1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643证券简称:烟台万润公告编号:2012-037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全体监事一致同意,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结合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孙清先生召集。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9日以专人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会议监事5人,实际参会监事5人,其中监事赵玉清采用通讯表决方式参会。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烟台万润: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公司计划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助于提高公司超募资金使用效率,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不相抵触,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实施,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最近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同时承诺在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本次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因此,监事会同意公司使用超募资金15,600万元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2012年7月20日起不超过六个月。

  《烟台万润: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暂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备查文件: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烟台万润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2年7月16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