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6:1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594证券简称:比亚迪公告编号:2012-018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以电话会议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7月10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董事6名,以电话会议方式出席董事6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王传福先生召集并主持,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审议公司<关于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

  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关于审议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

  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三、《关于审议<公司章程修订案>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订案》。

  《公司章程修订案》及修改后的《公司章程》(2012年7月)全文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关于审议公司<对外担保制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对外担保制度》。

  《对外担保制度》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关于审议注销深圳比亚迪技工学校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同意以下内容:

  1、注销深圳比亚迪技工学校(该学校是2005年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出资500万建立的一所民办职业技术学校);

  2、成立深圳比亚迪技工学校清算组,清算组成员为吴经胜先生、刘焕明先生、朱爱云女士,其中吴经胜先生为清算小组组长;

  3、剩余资产的分配方案: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规定:清算后剩余资产不得分配,必须用于发展同类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不得挪作他用,深圳比亚迪技工学校清算后剩余资产捐赠给深圳市龙岗区亚迪幼儿园和深圳市龙岗区龙岗街道亚迪宝龙幼儿园。

  六、《关于审议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审核,董事会同意公司于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在深圳市坪山新区比亚迪路3009号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详细信息见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备查文件: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附件:

  公司章程修订案

  现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证监局下发的《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落实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有关事项的通知>有关要求的通知》(深证局公司字「2012」43号)相关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的部分内容做以下修订:

  ■

  《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