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反弹空间究竟有多大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29 16:12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但开盘即站稳10日线,后在水泥基建,家电玻璃等板块的强势领涨下,股指一度上攻。深成指触碰30日线后回调,两市股指短暂翻绿。此后有色稀土,券商光电等板块大举上冲,大盘迅速企稳反弹,各版块轮番大涨,确立大盘上攻势头。午后两市继续走强,携手登上20日线。沪指挑战2400点关口,券商有色等权重全线上扬。午后场内资金量能较早盘略微缩小,且卖盘相对增加,股指进一步上升空间受到抛售挤压,攻势放缓,此后两市维持高位盘整态势。全天来看,两市交易量较上一交易日显著放大。

  图锐:本轮反弹的空间究竟有多大  

  大反弹节奏走一步看一步,目前空间先就看到2500点这里,以后数据再好转上移目标位了那以后再谈。

  淘金客:三因素决定后市还有反弹潜力  

  基建题材炒作后市应该还有反复表现机会。投资者可跟踪上述子板块中的龙头股走势。另外,随着行情好转,其他题材股也会逐步活跃。

  占豪:放量上涨逼近方向性选择关键点  

  近期大势方向选择在确立过程中,这个过程还需要一定时间,但短线风险暂时不大的情况下短线择股择机可适当胆子放大一些。

  股市风云:新一轮上涨基础很扎实  

  本轮行情仍是中期行情的组成部分,投资者应看的更远一些,才会获得更好的收益。本周主要目标2411,之后就年线,中期目标区间仍然不变,仍是2800-3000。

  老倪先生:疑似井喷行情开启  

  下一个更具验证作用的重要点位是2450点,这是大型头肩底形态的颈线位,一旦有效突破,整个市场必然将全面空翻多。

  股民大张:大盘的二连中阳意味着什么  

  突破2388点也就意味着大盘已经进入压力区域,如果没有成交量的连续放大,后半周将是冲高震荡的过程。

  村长:明天还会发生意外吗  

  个人觉得目前更重要的是要淡化指数的运行,关注股指走势的意义不大,短期内股指上下空间都很有限,做多做空指数的话都缺乏趋势性机会。

  玉名:进入阻力区要防振荡  

  整体上,热点切换还是过快,没有让赚钱效应充分扩散,这很容易引发阻力区附近的振荡,所以,如果指数继续反弹,股民不妨要考虑按照周初计划,将利润落袋为安。

  道易简:大盘这样走短期向好  

  明日5日均线将上行到2365点左右,这是短线的强支撑,10日均线在2363点左右,这样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预示短线向好。

  薛汉波:股市做多的热情能否持续  

  股市做多的热情能否持续,股市能否真正迎来一轮上攻行情,还有看投资拉动能否真正落到实处,无论谁出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