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继续坚定持股信心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16:11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美股上涨带动下,两市早盘高开,但在昨天冲高回落的影响下,市场信心仍然不足,两市股指上攻乏力,一路震荡走低,成交量也出现明显萎缩。由于中小盘题材股的回落,深市跌幅大于沪市,中小板、创业板个股出现明显回调。

  股市风云:压盘吸货继续坚定持股信心  

  明后天招行等银行股很可能会全面发力,那时,市场再度起跳将是必然的了。强力上攻延迟一两天不必太在意,好饭不怕晚,压制越狠机会越多。

  占豪:一阳挂三星 近期以稳为主 

  个股有了技术性的机会可以操作,但一不要仓位重,二不要恋战,涨了注意重压位兑现出局,跌出来机会大势没有破位可再玩。

  花荣:股市面临半年报业绩洗礼  

  对于整体业绩而言,半年报是个考验,也是经济在企稳前留给A股市场的一次锤炼。微观层面上企业的困境正显著反映在上市公司当期的业绩变化上。

  老倪先生:最后阶段的探底寻底  

  即使大盘还有一个最后阶段的探底寻底的过程,我们却不必过于担忧,可以选择好除弱势大盘蓝筹以外的强势中小盘成长股,逐步建仓,耐心等待。

  图锐:后半周须格外提防个股风险  

  如果为了博取那不多的机会而踏进了阴跌甚至大幅补跌的风险,那是非常不值得的,因此安全时期也别忘了多一份谨慎,过一分忍耐。

  王海专:反弹随时会结束 

  策略上,主要是要防御股指系统下跌风险,没有十足的把握尽可能的持币为宜,股指随时会结束反弹。

  玉名:久盘必跌魔咒正在重演  

  对于稳健性的股民来说,当下能够做的利润空间真的是不大,还是继续选择观望为宜,市场后期还是会继续考研下方支撑,只有这个动作过后,才会有向上的反弹。

  凯恩斯:大盘不在沉闷中爆发 就在沉默中消亡  

  具体操作来看,可以有3-5成仓位参与热点板块的反弹。沪指支撑2218点,压力是2253点。

  股民大张:明天时间节点应有大动作  

  成交量能否出现放大是有效变盘的标准,防止短线假突破,最理想的走势是先确认2210点附近的支持再向上突破。

  村长:短线趋势又将面临选择  

  散户目前持股买股应尽量选择中报业绩预增的个股、给自己留一条退路,这类个股在中报披露期间会受市场关注做多,属于可攻可守的品种。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