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恒立油缸”江苏恒立油缸继续开拓新领域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9-05 10:04 来源: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上海 2011-09-05(中国商业电讯)--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是规模化生产挖掘机专用油缸的自主品牌企业,是国内四大挖掘机专用油缸供应商之一,并为其中唯一一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江苏恒立油缸确立了在高技术要求的大型基建设备、船舶、海洋工程设备、港口机械和大型工业设备用油缸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客户资源优势。

    恒立股份将紧随高压油缸下游行业快速成长和发展,投资扩产主导产品挖掘机专用高压油缸和重型装备用非标准油缸,努力实现江苏恒立油缸销售收入快速增长,进一步提升在内资品牌主机厂商中的市场份额,并不断加大对国外知名主机厂商的配套力度,进一步巩固恒立股份的行业地位,提高恒立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液压设备供应商和液压技术方案的提供商。

    江苏恒立油缸将继续秉承和实践“以客户关注为焦点,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的经营理念。在未来两年内,恒立股份将在现有产能和品种系列的基础上,通过增加研发投入,加强自主研发创新等手段,开发新产品系列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在生产规模和新产品开发上体现恒立股份的核心竞争力。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