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万科十亿港币收购南联地产 进行国际化尝试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5 07:34 来源: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秀林)昨天,万科公告称,将通过全资子公司以10.79亿元港币向永泰地产收购重组后的南联地产1.92亿股股份,占重组后南联地产已发行股份总数的73.91%。 

  资料显示,南联地产1996年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是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地产投资、物业管理、仓库业务及投资控股等,永泰地产为其控股股东。重组后的南联地产将仅持有位于香港新界葵涌区约65.7万平方英尺物业,去年底评估价值约11.29亿元港币。   

  公告表示,由于收购金额、标的公司规模都较小,本次收购对万科的总资产、净资产、净利润、负债率等关键财务指标均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万科董事会秘书谭华杰则表示,此次收购的主要目的是进行国际化尝试,国际化是万科的长期发展方向之一,本次收购属铺垫工作的一部分。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