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一周重要经济事件提示(3月19日-3月25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3-18 23:03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9日-25日国内外重要财经大事包括:民生银行、农业银行披露2011年年报;中国人林建海正式成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美国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授课;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举办等。

  以下为重要财经要闻。

  3月19日(周一)

  3月19日-3月23日,沪深两市合计22家公司的8亿股限售股解禁,环比下滑约52.3%;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约90.4亿元,环比下滑近47%,属年内低位水平。

  新股申购:裕兴股份

  三诺生物(300298)、富春通信(300299)、聚飞光电(300303)、汉鼎股份(300300) 将于3月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国家开发银行将于3月19日招标发行2012年第十二、十三期金融债券。其中,第十二期金融债为3年期浮动利率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260亿元。债券利率基准为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按年付息。第十三期金融债为10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总量不超过200亿元,按年付息。

  3月20日(周二)

  新股申购:慈星股份

  创业板发审委定于3月20日召开2012年第20次会议,审核深圳兆日科技、天津膜天膜科技的首发申请。

  重庆银行将于3月20日招标发行2012年次级债券。

  广汽长丰自3月20日起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澳洲联储公布3月6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德国公布2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

  英国公布2月份核心消费价格指数。

  美国公布2月份新房开工数据。

  3月21日(周三)

  新股申购:远方光电、鞍重股份

  中国财政部将于3月21日发行280亿元10年期记账式付息国债。

  主板发审委定于3月21日召开2012年第47次发审委工作会议,审核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首发申请。

  嘉德2012年的首场拍卖——嘉德四季第29期拍卖会将于3月21日起预展、24日举行拍卖,共推出约4100件拍品。

  英国央行公布3月7-8日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美国公布上周原油库存数据。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为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本科生作演讲,主题为“今日经济中的美联储及其角色”。

  3月22日(周四)

  3月22日,中国人林建海正式成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秘书长。

  民生银行、农业银行今日晚间披露年报。

  日本公布2月份商品进出口数据。

  欧盟统计局公布欧元区1月份工业订单数据。

  美国公布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3月23日(周五)

  第8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3月23日-26日在成都举办。

  B2C品牌折扣网站唯品会或将于3月23日登陆美国纽交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VIPS”。

  世行新行长人选提名将于今年3月23日截止;在此之后,执行董事会将从中选出3名候选人,新任行长最终将从这3名候选人中产生。

  美国公布2月份新房销售数据。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乔治华盛顿大学企管学院发表演讲。主题为“二次大战后的美联储”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