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华谊兄弟:阳光总在风雨后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15 09:47 来源: 日信证券

  日信证券

  公司利空消息基本释放,建议中长期关注:

  公司作为市场的明星公司,长期被市场所关注,大股东减持事件、冯小刚微博(http://weibo.com)事件等持续对投资者心理造成负面影响,但是我们应该看到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实质性变化,2012年的业绩基本维持稳定增长,多项新业务有望给公司带来突破。公司近期的市场表现弱于传媒板块,也弱于影视娱乐细分行业,建议投资者关注。

  我们预测公司2011-2013年EPS为0.34元、0.56元和0.83元,公司2012年PE仅为25.48倍,估值水平位于历史低位。虽然我们认为随着板块扩容,稀缺性带来的溢价有所降低,A股互联网与传媒行业估值的整体下移是一个长期趋势;但对于新媒体行业,尤其是市场持续关注和快速发展的影视娱乐行业仍然会高于行业整体,而成长性强、盈利模式稳健的公司仍能享受较高估值。在公司持续调整后,并且在基本面向好而市场表象弱于同类标的的情况下,我们维持公司“强烈推荐”评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