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迪安诊断:设立佛山实验室 进军华南市场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3 18:57 来源: 中证网

  迪安诊断拟与全资子公司杭州迪安共同出资设立佛山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

  其中,迪安诊断出资98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49%,杭州迪安出资1,020万元,占公司注册资本的51%。

  广东地区医疗市场需求显著大于浙江地区,佛山实验室有助于公司进军广阔的华南市场。

  2009年,广东省卫生机构总收入为1177亿元,是浙江省的1.37倍;医院数量1064个,是浙江省的1.63倍。佛山实验室距离广州1小时车程,能辐射周边地区,满足广东日益放大的医学检测服务市场。

  广东地区行业竞争激烈,公司将迎接较大挑战。

  广东地区是国内最早开展诊断外包服务的地区之一,对诊断外包的接受程度较高。公司竞争对手在广东地区有较强的客户基础,其中广州金域2011年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预计2012年销售收入近3亿元;达安基因2012年销售收入预计近1亿元。

  佛山实验室的建立,标志着公司行业竞争进入新阶段。鉴于公司管理层稳健的经营风格,预计佛山实验室将有效开展业务。暂不调整公司盈利预计,维持“增持”评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