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久联发展:定向增发获批 前景如儿童般充满遐想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01 13:26 来源: 全景网络

  事件

  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700万股新股。

  我们的观点非公开发行成功将有助于解决公司发展的资金瓶颈问题。在此时点,我们重申长期看好公司的观点,并总结中短期看好公司的理由如下。

  发展战略与业务现状与国际龙头接轨,最有可能成长为行业龙头的企业之一

  今明两年业绩确定性较强

  2季度起盈利能力有望攀升

  全国基建投资触底回升,贵州、甘肃等中西部区域性民爆需求旺盛

  国家2号文有望逐步落地,贵州发展环境向好,

  《陕甘宁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使甘肃久联迎来发展机遇

  有望持续获得大额工程订单

  并购整合预期强烈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测算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1.51元、1.94元和2.56元,三年复合增长率达30%。假设公司此次发行3,700万股,则发行后股本为2.1亿股。

  按照发行后股本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1.24元、1.60元和2.11元。

  考虑公司长期增长潜力、短期业绩成长性及确定性、贵州和甘肃区域发展环境向好、并购整合预期强烈等因素,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价值在33元以上。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宏观经济影响基建和采矿业投资;2、并购重组难度加大;3、原材料价格上涨。

(作者:王剑雨;冯先涛)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