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张家界:政府旅游资源整合平台 稳增可期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9 17:09 来源: 全景网络

  安信证券 衡昆

  公司定位于张家界市旅游资源整合平台,存在资产运作空间。自从张家界市政府通过张经投入主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公司资产整合。前期化解担保责任,注入环保客运、杨家界索道等行为,凸显了张家界市政府利用该平台整合张家界市旅游资源的决心。公司作为张家界市唯一上市旅游企业,未来政府可能利用该平台进一步整合当地旅游资源。

  杨家界索道前景看好,有望在2013年后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公司拥有杨家界索道的开发及垄断经营权,该索道位于武陵源核心景区内,目前建设工作顺利推进,预计于2013年下半年竣工并投入运营。杨家界索道开通后将有效缓解核心景区现有索道旺季运力严重不足的现状,分流部分客流,前景值得看好。

  交通环境改善和政策扶持,张家界旅游市场有望维持高景气。未来几年,张家界市荷花机场扩容、黔张常、安张衡铁路开通及多条高速贯通将进一步提升张家界景区通达性。此外,张家界市政府主动承担起景区对外营销责任,并极力营造宽松的政策环境支持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我们预计未来几年张家界景区游客量将保持15%以上的年均复合增长。

  维持公司“买入-B”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11.2元。我们预测公司2012年、2013年、2014年EPS分别为0.34元、0.43元、0.53元,三年复合增长率23.7%(2011-2014),当前股价对应动态市盈率27、21、17倍,考虑到杨家界索道的盈利前景及资产整合预期,我们给予公司“买入-B”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11.2元,对应2012年33XPE。

  风险提示:自然灾害等不可抗力风险、杨家界索道建设进度低于预期。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