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收评:环旭电子上市大涨53.03%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0 15:02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环旭电子(601231)登陆A股,环旭电子上市后,“601军团”的成员将壮大到122家。N环旭早盘竞价开盘报11.01元,涨幅44.87%。开盘后,该股高位震荡,此后发力继续上攻,涨幅一度近60%,此后稍有回落并震荡至尾盘,截至收盘,N环旭股价报11.63元,涨幅53.03%,成交额9.2亿元,换手率93.78%。

  环旭电子本次发行1.068亿股,其中网上发行8550万股,网下配售2130万股。发行价7.60元,为近期新股中少数发行价在10元以下之一;发行市盈率23.03倍,在近期新股中处于中低水平。

  基本面方面,环旭电子来自台资企业,将成为回归A股台资第一股,主要为张虔生张洪本兄弟实际控制。有媒体分析,由于A股电子行业市盈率偏高,环隆电气经历这一番包装后总市值将由40亿跃增至80亿元。

  此外,环旭电子还具有苹果概念,被戏称为“正宗”的苹果概念股,为苹果提供的主要是通讯类产品配件,其此募投项目也与通讯有关。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