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 中科电气跌幅逾7% 被疑招股书销量造假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24 11:35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中科电气今日低开低走跌幅逾7%。

  据宁夏卫视报道:中科电气是湖南的一家上市公司,它2009年底上市,主营产品是钢铁电磁搅拌成套装备——连铸EMS,然而令人称奇的是,它在下游钢铁行业陷入全行业亏损的情况下,去年依然能维持46%的毛利率,它的拳头产品——板坯更是达到60.8%的高毛利。超额利润的获得必然意味着公司有着某种超越别人的能力,那么对中科电气来说,它到底有怎样的超能力呢?对此,一位熟悉岳阳当地情况的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一件令人不敢相信的事情,岳阳这个地方造假成风,如果说中科电气存在造假情况,他觉得完全存在这种可能。而一位当地的出租车司机也向记者承认,岳阳人作假的本领就好比温州人都擅长做生意一样,是一项天生的本领。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