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上海医药澄清未收到证监或联交所调查通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24 08:18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4日消息,上海医药(02607.HK)就日前报道澄清,未收到证监会或香港联交所就公司财务或其他事宜展开任何调查的通知;完成对康丽制药70%股权的收购,并已依法完成工商登记,今年第一季康丽制药并入公司财务报表;审计师对公司及上海新亚2011年财务报告出具标准无保留审计报告,显示收益和利润完全遵照适用会计准则依法记录;以及对上海新先锋无形资产的收购对会是基於独立第三方评估机构的资产评估价值,并履行了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的相关程序,认为收购完全符合中国境内及香港关於关连交易的监管规定。

  日前媒体报道,指上海对康丽制药收购及第一季度并入财务报表、2011年收购上海新亚存在财务造假;公司被指操纵上海新先锋无形资产收购对价;以及中证监和联交所就上述指控对公司进行调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