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沪指跌逾2%破2400点 两会题材股大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3-14 14:14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午后股指加速下跌,沪指跌逾2%破2400点,盘面上,船舶制造、文化传媒、物联网、环保等两会题材股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称,午后股指大幅杀跌主因是一则利空。温家宝说:“我以为合理的房价,应该是使房价与居民的收入相适应,房价与投入和合理的利润相匹配。现在我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房价还远远没有回到合理价位。因此,调控不能放松。如果放松,将前功尽弃,而且会造成房地产市场的混乱,不利于房地产长期健康和稳定发展。”

  温总理的这番话表明房价还没下跌到位,还有很大的下跌空间,因为引起了地产、水泥等的大幅杀跌。

  技术上,分析人士认为,大盘构筑三重顶,股指冲高回落,盘中跳水由红翻绿,维稳行情结束。后巿或将震荡整理为主。操作上暂宜保持谨慎,逢高适当降低仓位。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