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股指午后震荡整理 水泥领涨汽车领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3 13:44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在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权重股的带动下两市股指震荡向上,十点国家统计局公布,上半年GDP增速为7.8%,二季度为7.6%,基本符合此前预期,减轻了了投资者对于国内经济大环境的担忧。多方趁机做多金融指标股,并掀起股指一波快速上涨,其后两市股指回落整理。午后,股指在水泥、保险等权重股带领下震荡回升,但随后股指回落,沪指一度翻绿。

  盘面上,周期股表现强劲,水泥、机械、建材股领涨,银行、券商、保险等权重金融股上涨。旅游、汽车、化纤、电器、环保等板块领跌。

  分析人士认为,从近日来股指运行来看,短期市场继续维持弱势震荡的概率较大,投资者还是要以观望为主,等待市场出现重要的触底信号,再进行逢低布局。今日早盘两市缩量震荡走平,对昨日获利筹码进行较好的清洗,缩量震荡清洗筹码有利于后市的反弹。由于近期业绩地雷频出,操作上要注意“避雷”。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