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新股凶猛 猛狮科技15天股价翻番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6:39 来源: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虽然最近大盘在2200点低位震荡,但新股最近的表现却风生水起,猛狮科技已经股价翻番,苏大维格连续三天涨停,就连昨日刚上市的亿利达也大涨,遭遇三临停。

  猛狮科技股价翻番

  涨停!41.42元。这是猛狮科技最新的市场表现和股价,与公司20.8元的首日开盘价相比,已经翻番。

  6月12日猛狮科技挂牌交易,当天跌破发行价,但是此后14个交易日尽管大盘摇摇欲坠,猛狮科技却只有一天收出阴线,走出5个涨停盘,累计涨幅已经超过100%。

  上市以来,猛狮科技每天的换手率都在30%以上,从交易公开信息也可以看到,股价的上涨正是各地游资不断击鼓传花拉升的结果。而在股价连续上涨之后,开始

  有市场传言称,预计猛狮科技中报将有高送转方案。而公司方面表示,公司经营正常,没有要披露的重大事件。

  另一只新股同样涨势惊人。6月28日,苏大维格上市首日表现平平,一度濒临破发。但之后三个交易日,苏大维格连续涨停,而且每天的走势都十分相似:高开,冲上涨停,涨停打开,振荡后封死涨停。

  分析人士表示,苏大维格能够炒起来是因其主营业务“微纳光学技术”这一较为独特的概念。凭借此技术,苏大维格进入公共安全防伪领域,相关技术已成功地应用于我国第二代身份证视读防伪,并在新版驾驶证、行驶证上得到全面应用。

  亿利达遭遇三临停

  昨日,亿利达登陆中小板。开盘时,亿利达上涨19.94%,报19.19元。

  开盘后亿利达的交易十分活跃,换手率迅速上涨。开盘半个小时,就因换手率超过50%被临时停牌一小时。复牌后一路高走,接近早盘收盘,又因盘中涨幅超过10%再度被临停。

  午后,因亿利达盘中成交价较当日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20%再被临时停牌,按照交易所规定,一直停牌到14时57分复牌。亿利达也成为深交所修改新股首日临停规则之后,第一只遭遇三次停牌的个股。截至收盘,亿利达涨43.94%,报收于23.03元,换手率为82.49%。

  面对首日的大涨,机构资金毫无疑问选择了卖出。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昨日亿利达卖出榜前四位都是机构席位,累计卖出了1.17亿元。 华西都市报记者张锐睿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