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漳泽电力独董杨治山涉嫌违规交易被立案调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2-16 03:5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漳泽电力(000767)今日披露,近日公司独立董事杨治山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规交易股票对其本人进行立案调查。杨治山本人已于11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辞职报告,漳泽电力六届十三次董事会已经审议通过,待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生效。

  从漳泽电力2010年年报披露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工作情况来看,杨治山为中信证券研究部电力及公用事业行业首席分析师,曾任南方证券研究所分析师、部门经理,国信证券研究所电力行业首席分析师、研究联席总监。

  值得注意的是,漳泽电力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近日获山西省国资委批复。

  有坊间传闻表示,漳泽电力相关人士涉嫌泄露重组消息,在重组窗口期买卖公司股票,相关监管部门对其进行了核查。10月29日,连续两年巨亏的漳泽电力资产重组方案出炉,同煤集团将通过向漳泽电力注入其4家电厂及两家煤矿,从而取代央企中电投成为漳泽电力的控股股东。从漳泽电力二级市场走势看,停牌前夕放量大涨,股价明显出现了异动。分析人士认为,漳泽电力转型煤电联营,基本面获较大改观。(张珈)

点击进入[漳泽电力吧]讨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