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沱牌舍得拟发行2亿期酒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13 22:20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沱牌舍得(600702)2月13日晚间公告,根据相关合同的约定,公司拟通过工商银行发行舍得30年年份酒(天工绝版酒)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第2期,拟发行人民币2亿元,期限为1年,该理财产品的投资管理人为工商银行,理财产品所投资的信托计划受托人为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公司同时向该信托计划投资人民币600万元。公司同意将持有的1.6万坛舍得30年年份酒(天工绝版酒)的收益权向四川信托发行的该信托计划进行转让。

  公司称,该理财产品到期后,投资者可选择以现金方式收回本金和投资收益,也可在信托计划存续期间选择行使舍得30年年份酒(天工绝版酒)收益权提取白酒实物并获得投资收益。

  沱牌舍得根据相关合同的约定向信托计划支付标的资产的卖出收入或向信托计划投资者交付装坛的白酒实物。沱牌舍得将持有的舍得30年年份酒基酒310.9038吨抵(质)押给四川信托有限公司,并由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保证担保。

  沱牌舍得此前于2011年3月26日公告,公司拟通过工商银行发行期酒收益权信托理财产品,发行总规模6亿元,分三期滚动发行,每期2亿元,该事项已获公司董事会通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