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国铁建将投200亿助建珠海西部中心城区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6 18:10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根据中国铁建中国铁建(601186)日前与珠海市政府签署的一项“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铁建将投200亿元建设珠海西部城区的基础设施、香海高速公路和港珠澳大桥西延高速公路。

  珠海经济特区批准自2010年10月1日扩大至全境后,珠海就启动了其西部中心城区的开发建设。这个规划总面积达247平方公里的新城区,已被定位为珠中江核心城市功能区和西江流域门户城市功能区。

  据新华网报道,根据珠海市政府与中国铁建签署的新协议,中国铁建除了将帮助珠海建设其西部中心城区的基础设施外,还将帮助珠海建设两条重要的公路。其中,全长40公里的香海高速公路,是连接珠海市中心城区与西区之间的第二通道,与建设中的高栏港高速公路相接;全长约35公里港珠澳大桥西延高速公路,是珠海西部中心城区及粤西地区与港澳和香洲核心城区连接的主要交通通道。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