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勤上光电抛出470万份股票期权 公司今日复牌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7 02:36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曾剑 每经记者 许金民

  勤上光电(002638,前收盘价29.40元)今日推出了一份为期4年的股权激励计划(草案),拟授予激励对象470万份股票期权,约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51%。公司股票也于今日复牌。

  草案显示,激励对象的范围为勤上光电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公司核心业务(技术)人员,共计119人。其中,总经理黄冠志获授13万份、财务总监毛晓斌获授15万份、董秘韦莉获授9万份。首期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29.40元。在行权有效期内,激励对象可按照40%、30%、30%的行权比例分三期行权。行权条件为,以201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基数,公司2012年~2014年的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5%、75%;以2011年营业收入为基数,公司2012年~2014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7%、40%、65%。

  勤上光电表示,上述激励对象行使股票期权的资金全部以自筹方式解决。公司承诺不为激励对象依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行使股票期权提供贷款以及其他任何形式的财务资助,包括为其贷款提供担保。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