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华英农业被质疑猪血充鸭血 公告予以否认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21 08:28 来源: 京华时报

  华英否认猪血充鸭血

  本报讯(记者胡笑红 王浩娇)素有“世界鸭王”之称的华英农业公司近日被媒体质疑公司鸭血产品有用猪血冒充之嫌,对此,该公司上周六发布澄清公告完全否认。

  华英农业表示,公司鸭血产品全部采集自公司本部鸭屠宰生产线,由公司下属子公司河南华英樱桃谷食品有限公司专业收集。公司2011年度鸭血产量为3350吨,平均每只收集鸭血105.5克,符合公司每只鸭可收集鸭血约100克的技术指标,公司所生产销售的鸭血产品没有外来原料。此外,公司在收集环节需加入适量的柠檬酸钠(也称抗凝血剂,系允许的食品添加剂)用于防止血液凝固,在搅拌环节加入适量食盐,此外不再添加任何其他原料。

点击进入[华英农业吧]讨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