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宏达股份称钼铜项目终止将会对业绩产生影响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20:28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继昨日发布公告正式确认钼铜项目被叫停之后,今日晚间宏达股份再度发布后续公告,称截至目前钼铜项目尚未开工建设,但已投入了包括土地预付款、工程支出等在内的诸多前期费用,如果钼铜项目终止建设,将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以下为公告全文: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

  相关情况的后续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2 年7月3日,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达股份)全资子公司四川宏达钼铜有限公司(简称宏达钼铜)接到什邡市人民政府通知,要求钼铜多金属资源深加工综合利用项目(简称钼铜项目)停止建设(公告登载于2012年7月4日的《中国证券报(微博)》、《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微博)》、《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012年7月3日下午,什邡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什邡之窗》登载了《什邡今后不再建设宏达钼铜项目》的信息。全文如下: “什邡是“5.12”特大地震的极重灾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三年灾后重建过程中,付出了极大的心血,在一片废墟上建成了灾后美好新家园。为使全市老百姓既住上好房子,更要过上好日子,所以市委、市政府经过努力争取,引进了宏达钼铜项目。 这个项目,是“5.12”特大地震灾区产业发展振兴的重大支撑性项目,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二五”重大产业项目。项目按照国家最新标准和最高要求,进行了国家级环境评价,在今年3月26日通过了国家环保部的审批。项目对增加财政收入、促进群众就业、改善民生,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 由于前期宣传工作不到位,造成了群众对该项目的不了解、不理解、不支持。针对群众当前的诉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一是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鉴于部分群众因担心宏达钼铜项目建成后,会影响环境,危及身体健康,反映十分强烈,决定停止该项目建设,什邡今后不再建设这个项目;二是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请广大群众不信谣、不传谣,自觉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自觉维护社会秩序稳定;三是请各位群众保持理性克制,相信党委、政府能够依法妥善处置好这件事情。” 截止目前为止,钼铜项目仅举行了开工典礼,尚未正式开工建设。宏达钼铜投入的前期费用主要包括工程支出(可研、环评、安评等专项费用及职工薪酬)、固定资产购置支出(交通工具及办公用品)和土地预付款。如果钼铜项目终止建设,将会对宏达股份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宏达股份将对后续相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宏达股份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宏达股份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相关信息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