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紫金矿业收购澳诺顿金田获澳监管机构批准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3 21:23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紫金矿业(601899)7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的通知,FIRB按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外国投资政策,对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收购Norton Gold Fields Limited所有已发行股份权益没有异议。该通知属无条件,有效期为12个月。

  公告称,据此,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金宇(香港)国际矿业有限公司)于2012年5月31日的收购执行协议中场外收购要约所指的FIRB批准条件现已达成。

  公告称,此外,公司亦收到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对该要约的核准,但仍需要等待中国的其他监管机构必要的批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确认载于收购执行协议中约定的剩余条件(包括中国的其他监管机构必需的批准)的实现。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