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观点]国金证券:经济仍下滑 年内还有一次降息空间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08 10:27 来源: 全景网络

  全景网6月8日讯 国金证券周四(7日)发布研报表示,当前经济下滑趋势明显,未来通胀将下行至2.6%-3%区间,年内或还存在一次降息空间,同时不排除7月份再降准的可能性。

  央行宣布8日起下调一年期存贷款利率0.25个百分点,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贷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下限调整为基准利率的0.8倍。

  国金证券还称,8月以后的CPI下行趋势可能要告一段落。近期食品价格下滑主要依靠蔬菜与猪肉,而前者7月面临季节性拐点,猪肉价格下滑空间不大,除此以外的食品近期均出现上涨。

  其表示,由于政策托底力度温和,6月如果信贷需求依然不佳,则3季度经济增长趋势依然向下,4季度由于基数原因可能略好。(全景网/陈飏)

  更多精彩报道,请进入"全景快讯"频道:www.p5w.net/kuaixun/index.htm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