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创业板收涨0.18% 巴安水务等4股涨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15 15:09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5日讯

  创业板指6月15日早盘高开,盘中小幅震荡。截至收盘,创业板指收报742.27点,涨1.30点,涨幅0.18%;创业板综指收报739.55点,涨3.17点,涨幅0.43%,成交106.9亿元。

  盘面上看,佐力药业、巴安水务、金亚科技、宝德股份等4股涨停,机器人涨6.33%。下跌个股方面,乐视网跌6%,东宝生物跌4.29%,欣旺达跌4.11%。

  上交所总经理张育军昨日在证券市场形势分析与证券公司创新工作座谈会上表示,长期看好中国经济转型和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经济转型中的中国资本市场有着重大的投资价值和投资机遇。张育军表示,在近期中国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一些指标低于预期的情况下,部分市场人士有看空和悲观的情绪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更应该用全面、长远眼光来看待中国资本市场的战略机遇和投资价值。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