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亚夏汽车与阜阳建投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7 19:01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7日讯

  亚夏汽车(002607)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为扩展公司经营区域,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决定与阜阳经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在阜阳市投资建设阜阳亚夏驾校项目,共同开拓皖北地区驾培市场。经平等友好协商,公司于6月25日就“阜阳亚夏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合作事宜”与阜阳建投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

  公告称,合作项目“阜阳亚夏汽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暂定名),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3000万元,占60%股权;阜阳建投以货币资金出资2000万元,占40%股权。

  此外,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公司2012年上半年已累计获得各类政府财政补助2058万元,占201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22.71%。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