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机构狂抛涨停股 黑牛食品获净买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2 21:4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翔菲)今日龙虎榜显示,市场上近期活跃的众多个股被机构疯狂抛售,其中不乏涨停股。恒顺醋业被机构卖出3335.82万元,占比29.61%;水井坊被机构卖出9646.31万元,占比20.62%;天壕节能被机构卖出8546.34万元,占比19.21%;西王食品被机构卖出4732.37万元,占比37.25%……上述个股今日收盘均涨停。由于酿酒食品板块业绩确定性高,其在6月以来一直得到资金的追捧,但今日却被机构疯狂抛售。

  龙虎榜显示,唯一获得机构净买入的股票为黑牛食品。一机构净买入381.28万元,占日成交总额的7.11%,该股当日以涨停报收。公司是全国大型的豆奶粉生产企业和国内最具核心竞争力的营养麦片生产企业之一,国泰君安最新研报指出,公司以固态业务为本,大力发展液态业务,液态奶成为公司新的增长亮点,2012年有望再翻番,目标价16.2元。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