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观点]中信证券:需求放缓投资增速回落但速度减缓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3 16:28 来源: 全景网络

  全景网7月3日讯 中信证券周一(2日)发布研报表示,基建投资短期仍不足以完全对冲房地产投资下滑的影响,在需求同时放缓格局下,制造业投资增速预计还将小幅回落。预计1-6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0%,较前5个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中信证券指出,6月家电节能补贴政策开始实施,由于供货商备货时滞,预计该政策对6月当月零售影响较小,但随着房地产销售回暖,可选消费品零售将逐步企稳,预期6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在14%左右,较5月小幅回升。

  中信证券还称,预计6月进出口数据较上月有所回落,出口增速回落的幅度大于进口,出口增速为9.2%,进口增速为11.5%,贸易顺差为210亿美元。(全景网/陈飏)

  更多精彩报道,请进入"全景快讯"频道:www.p5w.net/kuaixun/index.htm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