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食品安全概念走高 华测检测大涨逾7%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9:42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4日讯

食品安全概念走高华测检测大涨逾7%

  食品安全概念板块7月4日早盘大幅走高,截至09:40,华测检测大涨逾7%,天瑞仪器、远望谷等涨幅亦不错。

  消息面,根据中国政府网3日报道,刚刚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定》提出了我国食品安全的阶段性目标,计划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我国食品安全治理整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违法犯罪行为得到有效遏制,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除3年目标外,《决定》还提出,用5年左右的时间,使我国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标准体系、检验检测和风险监测等技术支撑体系更加科学完善,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和诚信意识普遍增强,社会各方广泛参与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基本形成,食品安全总体水平得到较大幅度提高。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