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7月6日股东增减持股份公告一览(更新中)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7:44 来源: 中国证券网

  神火股份:控股股东增持350万股

  神火股份7月5日晚公告,公司于2012年7月5日接到控股股东河南神火集团有限公司(神火集团)的通知,神火集团于2012年7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本公司股份合计约350万股,增持平均价格为8.84元。

  公告称,神火集团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神火股份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神火集团认为神火股份目前的股价被低估,其增持的目的是增强市场信心,增强国有资本控制力。

  本次增持后,神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创投资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约5.07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0.21%。

  此外,神火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新创投资拟在未来 12 个月内,在神火股份的股票交易价格价不超过11.00 元/股的情况下,将增持公司股份总额不低于500.00 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30%)但不超过3360.00万股即公司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的股份在内)。

  神火股份7月5日报收8.93元,下跌1.65%。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