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禾欣股份:拟3800万收购宏国化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8:01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严政)禾欣股份7月5日晚公告,公司于2012年7月4日与建新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建新控股)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同意拟整体购买建新控股所持有的张家港宏国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宏国化工)100%股权,最终收购的价款以不高于3800万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超募资金。

  公告称,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宏国化工100%的股权,宏国化工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宏国化工是一家专业生产高档PU合成革的公司,具有年产PU合成革800万米的产能。截至2012年4月30日,宏国化工资产总额为1.24亿元,负债总额为7696万元,净资产总额为4752万元,2012年1-4月营业收入为4096万元,净利润为-585万元。

  公司表示,宏国化工生产的PU合成革在后整理造面方面有一定优势,产品的主要使用商为Payless、沃尔玛、达芙妮、森达等知名销售商或品牌商。收购该公司有利于拓宽公司产品线,增强公司市场优势和竞争力,提高公司的资产回报率,使股东价值最大化。同时,本次收购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迅速拓展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禾欣股份7月5日报收8.90元,下跌2.94%。

  更多重要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