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ST沪科拟发行股份整体收购昆明基建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9:31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5日讯

  ST沪科(600608)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苏州国芯科技有限公司41.05%股权、上海交大创奇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75%股权、江苏意源科技有限公司76.97%股权、上海永鑫波纹管有限公司70%股权、上海博大电子有限公司84.35%股权、南京网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5%股权、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99%股权出售给史佩欣或其指定的第三方。上述股权截至2012年2月29日的初步定价为9143.38万元。

  同时,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昆明市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北京中企华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资产认购方所拥有的昆明基础进行了初步评估,按本次购买资产昆明基础100%股权的净资产账面值约为7.04亿元,预估值为17.02亿元,评估增值率为141.62%。

  此外,公告称,本次交易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为5.67元/股,最终发行价格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按拟购买资产预估值约17.02亿元计算,本次交易发行股份数量约为3亿股,本次发行股份的锁定期为36个月。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