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申科股份下修中期业绩 预降40%-60%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9:53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5日讯

  7月5日晚申科股份(002633)发布业绩修正公告,2012年1~6月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47万元-1206.7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40%-60%。

  前次业绩预告情况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幅度为:10%-30%。

  报告期内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因国家整体机械行业不景气,公司下游主机厂家本年整机产量下降,对DQY、ZQK系列常规轴承需求下降,公司为了巩固市场占有率,也对DQY、ZQK系列常规轴承产品售价作适当下降,同时本期人工成本、折旧费用上升,造成公司整体销售毛利率与上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对 2012年半年度业绩产生不利影响,本期公司管理费用中新产品度研发投入较上年同期比较有所上升;本期政府补贴收入较上年同期比较有所下降。上述综合因素使得本期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比较有所下降。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