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01:13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编号:临2012-023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7月5日上午10点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由公司董事长林秀成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撤消公司为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为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目前该担保事项尚未实施,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撤消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分行申请借款5,000万元人民币和本公司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为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借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

  为保证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尽快投产运行,拓宽公司产品销售渠道,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借款,期限8年,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 三安光电 编号:临2012-024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

  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芜湖安瑞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瑞光电”)

  ●本次担保金额及为其担保累计金额:本次担保金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为其担保累计金额为10,000万元人民币。

  ● 本次担保没有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人民币260,703.21万元。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金额:0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进一步拓宽公司产品销售渠道,安瑞光电尽快投产,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安瑞光电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借款,期限8年,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安瑞光电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占该公司51%股份),该借款担保事项已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安瑞光电成立于2010年6月9日,注册地址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三楼,注册资金8,00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从山,经营范围为LED封装、应用、汽车照明灯具其他应用领域各种相关零部件等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

  安瑞光电系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截止2011年12月31日,其总资产为10,639.86万元,净资产为9,694.00万元,2011年度营业收入36.92万元,净利润-618.62万元,尚未投产运行。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安瑞光电向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申请10,000万元人民币项目借款,期限8年,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借款是为了保证安瑞光电有限公司资金需求,使其尽快投产运行,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产品销售渠道,增加公司收益,同意本次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总额及逾期担保的总额

  截止本披露日,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日芯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和安瑞光电分别提供了234,703.21万元、16,000万元和10,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累计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60,703.21万元,无逾期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七月五日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