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01: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7月5日上午10:00在上海市杨浦区共青路448号310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6人,独立董事蔡建民先生、颜春友先生、董事肖琪经先生因公务无法出席本次会议,分别委托独立董事林宪先生、董事汤期庆先生代为出席表决;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汤期庆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董事审议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董事长汤期庆先生提名,同意连聘谢峰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相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公司总裁谢峰先生提名,同意聘任王成先生为常务副总裁;聘任张祖良先生、吴昔磊先生、潘俭女士为副总裁;其中,张祖良先生因年龄原因,任期至2012年10月;其他副总裁任期三年。

  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决议。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5日

  附件:

  谢峰先生简历

  谢峰,男,1967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2009年9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研究生学历,工程师。曾任上海远洋渔业公司业务部副经理、总经理助理;上海远洋渔业公司美国分公司总经理兼农业部驻美代表处上海代表;上海远洋渔业公司总经理;上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现任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

  王成先生简历

  王成,男,1968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2005年6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工商管理专业,专科学历,2008年12月获美国西海岸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学位,助理工程师。曾任上海海洋渔业公司海企部业务科副科长;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驻也门代表处项目经理、代表;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驻西亚代表处代表;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生产技术部副经理;上海金汇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祖良先生简历

  张祖良,男,195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1976年8月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专科学历,工程师。曾任上海市海洋渔业公司翻译;上海市海洋渔业公司远洋办业务部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中国水产驻美国办事处上海远洋渔业公司代表;上海远洋渔业公司副总经理;西班牙华西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蒂尔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上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非洲公司总经理;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副总经济师;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企业管理部经理;上海泛太食品(马绍尔群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上海泛太渔业(马绍尔群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上海泛太食品(马绍尔群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上海泛太渔业(马绍尔群岛)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现任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吴昔磊先生简历

  吴昔磊,男,1966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1989年7月毕业于上海水产大学水产品加工工艺专业,本科学历,助理工程师。上海财经大学EMBA专业,硕士学位。曾任上海远洋渔业公司“开创”、“开发”轮加工部主任助理;上海远洋渔业公司办公室主任助理、北洋办公室副主任;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驻西班牙拉斯总部项目经理;上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经销业务部经理;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市场贸易部副经理。现任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副总裁。

  潘俭女士简历

  潘俭,女,1970年2月出生,汉族,上海财经大学EMBA专业,硕士学位,注册税务师,会计师。曾任上海远洋渔业公司财务科科长助理、计划财务部副经理;上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计划财务部主管;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部经理;上海水产(集团)总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兼任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部经理、上海蒂尔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部经理;现任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开创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独立董事,对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进行了审议,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经审阅谢峰先生、王成先生、张祖良先生、吴昔磊先生、潘俭女士的个人履历,未发现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形,以及禁入未解除的现象。

  2、上述人员的提名、聘任通过程序等均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3、经我们了解,上述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身体状况能够胜任现任岗位的职责要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蔡建民、颜春友、林宪

  2012年7月5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