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宇顺电子盘中跌停 中期预亏3500万-4000万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10:3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6日讯

  宇顺电子(002289)7月6日盘中震荡走弱,截至10:33,该股跌停,现报16.13元,成交额为4709万元。

  宇顺电子5日晚间发布2012年度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告预计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4000万元。此前,公司预计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减变动幅度为负30%-20%之间。

  公告称,业绩修正主要原因为:2012年上半年由于公司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主要依赖年初与中兴康讯签署的《供货框架协议》,其他客户处于开发期,致使中兴康讯需求波动直接对公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而该《供货框架协议》中涉及的电容式触摸屏均为公司新产品项目,经历了为期4个月由开发到量产的磨合过程。公司自4月起才陆续有新产品通过中兴康讯验证,并逐步转批量生产,订单的实际执行程度较低。同时由于国内智能手机市场二季度增长低于预期,各大运营商二季度智能手机集采数量,致使中兴康讯实际下达公司的订单大幅低于预期。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