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浙江日发数码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前次业绩预告披露时间及方式:于2012年4月17日在2012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

  预计的业绩:2012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幅度为10%-4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其他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0-10%

  盈利:5761.88万元

  盈利:5,761.88万元-6,338.07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导致201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原预告相比出现下降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原因:

  1、受国内基础设施投资减速、国际金融危机以及欧债危机持续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下游汽车、工程机械等行业受影响明显,作为上游配套企业,公司上半年承接的订单相比预期略有减少,销售收入同比下降。但营业利润增长幅度与预期相符。

  2、本报告期内,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

  上述因素的综合影响使得本期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 《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日发数码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