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业绩预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594证券简称:国恒铁路公告编号:2012-055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时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由于2012年公司转让子公司北京茂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80%股权的交易完成,累计实现股权转让收益4,365.39万元;2012年4月转让子公司湖南国恒铁路有限公司90%股权的交易完成,实现股权转让收益614.14万元,此两笔转让收益已计入2012年上半年业绩;同时扣除所得税可实现股权转让净收益3,734.65万元,将对2012年半年和全年业绩持续产生重大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数据将在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国恒铁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