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本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100证券简称:TCL 集团公告编号:2012-040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本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召集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的合法性、合规性情况: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3.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2年7月30日上午10点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1)截止2012年7月23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授权委托书见附件),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6.会议地点:深圳市科技园高新南一路TCL大厦B座19楼第一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合法性和完备性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事项分别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审议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二)议程:

  1、审议《关于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2、审议《关于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

  3、审议《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

  4、审议《关于修改本公司<章程>的议案》;

  5、审议《关于修改本公司<股东大会组织及议事规则>的议案》;

  6、审议《关于修改本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7、审议《关于修改本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三)披露情况

  以上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2年6月8日、2012年7月1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网www.cninfo.com.cn的公告。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1) 法人股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2) 社会公众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证券商出具的有效股权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3) 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证券商出具的有效股权证明办理登记手续;

  (4) 股东可以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12年7月27日

  3.登记地点:深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园)南区一道TCL大厦B座19层,邮政编码:518057。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深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园)南区一道TCL大厦B座19层

  (2)邮政编码:518057

  (3)电话:0755-33968898

  (4)传真:0755-33313819

  (5)联系人:王晋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或代理人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2日

  附件: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个人)出席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股东帐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代理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日期:年月日

  委托人表决意见(有效表决意见: “同意”、 “反对”、 “弃权”):■委托人未明确表示表决意见,则受托人(代理人)可按自己决定表决。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