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股票代码:600496编号:临2012-027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于2012年7月8日以电子邮件与传真相结合的方式发出了召开会议的通知。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表决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有效。会议在保证全体监事充分发表意见的前提下,由监事以传真方式会签,并以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一致表决通过了《关于监事会换届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即将到期,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将由三名监事组成,其中职工代表监事一名,非职工代表监事二名。

  现公司监事会提名陶海青先生、刘中华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并报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上述候选人简历附后。

  经股东大会选举产生公司第五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大会选举的职工代表监事一并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2年7月14日

  监事候选人简历:

  陶海青: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经济学博士、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 1997 年至 2003 年在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浙江大学第一届经济学博士; 2003 年至 2005 年在清华大学完成管理科学与工程方面博士后研究工作。曾任精功集团副总裁、中共绍兴县委书记助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后联谊会主席,现任精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精工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清华大学中国科技政策研究中心兼职研究员、清华大学长三角地区公管专业院友会理事、清华大学博士后联谊会浙江分会副会长,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陶海青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况。

  刘中华: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郑州大学结构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 2002 年起工作于浙江精工钢结构有限公司、上海拜特钢结构设计有限公司。现任公司监事、公司副总工程师、技术中心总监。刘中华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情况。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