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股票代码:600757股票简称:长江传媒编号:临2012-034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召开前,公司董事均收到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知悉本次会议的审议事项,并充分表达意见。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更换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公司财务负责人张先立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公司董事会决定聘请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华应生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关于对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按公司“十二五”战略规划的布置,为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在文化、文学等板块的发展,同意对其增资500万元。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关于收购少儿书画杂志社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的媒体结构,建立少儿书画艺术教育新的交流平台,填补公司的媒体结构中艺术教育的空白。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教育报刊传媒有限公司以550万整体收购湖北省少儿书画活动中心属下的《少儿书画》杂志社及相关资产并承接“双龙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活动项目主管主办权。

  上述收购事项由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层具体实施。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附件:华应生先生简历:

  华应生,男,1963年1月12日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管理学硕士、信息资源管理博士在读,社会科学副研究员。1978年7月至1982年7月在华中师范大学数学系学习,1982年至1988年任通山县教委普教科长,1988年1月至1998年12月任通山县富有乡副乡长、县委副书记,1998年12月至2005年2月任咸宁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兼党组书记、咸宁市教育局局长兼党组书记(1998年9月至2001年9月,在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在职攻读硕士学位),2005年2月至今任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 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2010年9月开始,在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在职攻读博士学位)。2011年2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任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理事、中国出版物发行协会常务理事、中国新华书店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出版物发行协会常务副主席、湖北长江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省新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国试书业(武汉)有限公司董事(以上兼职均未领薪酬)。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