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解押及质押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1:5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2年7月13日接到股东武汉新天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天地公司",新天地公司持有公司股份20881065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75%)的通知,新天地公司于2010年11月2日为公司通过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方正信托")发行总额为1.98亿元(人民币,下同)信托的实施而质押给方正信托的公司限售流通股5000万股(实施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为10000万股)已于2012年7月1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同日,新天地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限售流通股7600万股质押给方正信托,为公司子公司武汉北都商业有限公司通过方正信托发行总额为2亿元的信托提供质押担保。双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十八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新天地公司累计被质押的公司股份合计168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0.46%,占公司总股本的17.5%。

  特此公告。

  武汉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六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