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1:5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公司财务部门预测,公司2012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5,000万元-47,000万元。

  3、本次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未经审计)业绩

  1、净利润:45,901.37万元

  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5,635.37万元

  3、每股收益:0.32元

  三、其他说明

  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三安光电有限公司产能得到一定释放,主营业务收入有所提升,2012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90%以上。

  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