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太阳能概念全线飘绿 向日葵跌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9:49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6日讯

太阳能概念全线飘绿向日葵跌停

  太阳能概念板块7月16日早盘全线飘绿,截至09:46,向日葵跌停,报7.98元。

  其他个股方面,秀强股份、亚玛顿、超日太阳跌逾9%,亿晶光电、比亚迪、东方日升等跌幅居前。

  消息面,据央视报道,我国风光储输技术近日实现新的突破,它能让风电、光伏发电等这些不稳定的电源,通过与储能发电相结合,瞬时搭配成像火电一样稳定的电源,并入主网。这项技术的运用,为破解新能源大规模并网难题提供了有效解决方案,也使我国电网接纳新能源电源的能力大幅提升。截至今年6月,国家电网累计接纳新能源48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6.5%。

  国家电网新闻发言人张正陵说,预计到“十二五”末,国家电网并网的新能源规模将超过1亿千瓦,相当于并网了五个三峡的装机总量。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