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16日最新券商研报荐股一览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9:3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16日讯

  7月16日最新券商研报荐股一览:

  张家界(000430)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公司的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有望实现净利润3100万元-3500万元,增长51-72%,这主要是由于大景区游客适度增长、去年同期支出资产重组费用701万元、成本费用得到很好地控制。海通证券认为,今年上半年张家界雨天明显偏多,影响了游客的增长,虽然游客增速受到天气的影响,但公司净利润仍达3100万元-3500万元,超出之前预期。

  总体上看,海通证券对于公司下半年业绩增长25%-30%有信心,预计2012年下半年EPS约0.27元-0.29元,维持全年EPS0.39元的预测。

  海通证券认为,公司未来三年业绩增长确定,增速高,继续看好公司的投资价值,给予公司“买入”评级,近期催化剂有中报业绩超预期和全年一致预期有10%的上调空间,杨家界索道建设进展、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等利好政策也有望成为年内的催化剂。

  上海莱士(002252)

  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东方证券

  公司发布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原预计半年度实现净利润同比下滑20%-50%,现修正为实现净利润6400万元-7200万元,同比下滑10%-20%。

  公司1-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为2.3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0.11亿元,同比增长4.9%,毛利也较去年同期略有上升,超出公司原定计划。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的原因为产品批签发放行量较去年同期增加,同时外用冻干人纤维蛋白粘合剂实际销量较原计划增加,使得公司当期实际销售产品多于原预期,从而向上调整业绩预告。

  东方证券指出,公司原计划实施的3个募投项目均已按原定工作计划完成土建安装等相关工作,预计2012年10月底完成工程等各项竣工备案验收,此后将开展GMP认证及试生产等工作,新厂房的尽早投入使用有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

  根据半年度业绩预告情况,东方证券略微下调盈利预测,按最新股本预计公司2012-2014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4元、0.48元、0.53元,给予2012年32倍市盈率,维持公司“增持”评级。

  合肥百货(000417)

  评级:买入

  评级机构:东方证券

  东方证券认为,公司在安徽省内品牌和影响力都处于绝对垄断地位,具有明显规模优势。在经济下滑中,公司业绩波动弱于一线城市百货,同时由于二三线城市网络普及率及物流建设落后一线城市,公司门店受网购冲击影响较小,表现为公司可比门店增好于行业10个点以上,因此公司在行业景气下滑时有较大的安全性和防御性。

  东方证券预计2012-2014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70亿元、5.65亿元和6.7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6.8%、20.2%和20.0%,预计实现EPS为0.60元、0.73元和0.87元,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