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下周行情将呈现三大新特征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4 15:32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呈现蓄势冲高走势。早盘两市横盘整理,午盘前地产板块启动,放量飙升,点燃做多热情。午后,地产板块持续发飙,水泥股直线拉高,券商、煤炭推波助澜。受此提振,大盘节节攀升,频创新高站稳2400,深成指收复万点大关。两市量能亦创出近期新高。

  玉名:下周行情将呈现三大新特征  

  一旦市场选择了向上突破,那么就是一波加速赶顶行情,此时我们还是不参与投机型品种的炒作,因为其走势过于激烈,很难把握。

  股市风云:脱底之后大盘剑指2600点  

  大盘连续三个交易日站在半年线之上,在135天线之上也运行了两天,下周一再上攻以后,市场拉升开口就会加大,那时上涨不会再温柔。

  木东:市场的中线趋势愈加明朗  

  多头行情来了,操作上最应该注意的是什么呢?任尔东西南北风,坚定持有不动摇。在上升趋势中找阻力,和在下跌趋势中找支撑一样愚蠢。

  封起:三月股市如何走  

  大盘短线最保守的上涨空间至少在2680点以上。此空间未到,大调整不会出现。

  老倪先生:下周涨势将更明确  

  政策面宽松对股市造成影响的形势和2009年年初非常相似,基本上提醒我们,今年的行情有可能是和2009年是一个级别的。

  股民大张:周六连阳后大盘的演变及对策  

  大盘的后市演变的大方向应该是构造头间底的右间,目前左肩区域在2307-2536点,这也就是后市运行的大的空间区域。

  丁轶:进入惯性上冲 留意2478强压  

  眼下大致是只能持仓待涨而不能轻易加注了,主要任务是监测短线卖点的到来,不要过多分心于新仓位的展开。

  王海专:下周是否会结束6连阳 

  这个位置的逢高卖出的目的不是根本上看空做空,而是波段交易上的考虑,如果在下周出现较大震荡,可以再逢低重新入市。

  图锐:市场能否在犹疑中继续加速上行  

  下周初段维持“天价见天量”是完全可以做到的,没有大意外的话本波地产股的中级行情还将构造出一批明星股;此时盲目猜顶不可取。

  占豪:短线上涨加速后对中期市场影响 

  一般情况下,一旦市场在连续小步快走不断新高,那么就不会在没有短期的放量爆发结束行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更多
字体: